2010年剑桥商务英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7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是剑桥系列考试中专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例如英国超过60所大学承认 BEC高级证书作为工商管理(MBA)课程的语言能力要求;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BEC,用以评估雇员、受训员工和应聘者的语言技能。其中包括全球著名企业如IBM, Citibank, 国际卫生组织,世界银行,摩托罗拉,联合国,可口可乐,西门子等。

  商务英语考试(BEC)于1993年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中国,历经多年实践和推广,其权威性和规范性使得BEC在中国极具知名度,是求职者有力的语言能力证明。全国有超过60所知名大学被授权为BEC考点。



课程名称 老师 课时 试听 报名 学费 学习期
BEC初级精讲班 苗永金 20 试听 报名 200元 套餐:
6个月
BEC中级精讲班 谢老师 40 试听 报名 200元
BEC高级精讲班 马老师 20 试听 报名 200元 单项:
6月
考官讲BEC高级习题班 谭松柏 16 试听 报名 200元
BEC写作精讲班(赠) 王 皙 20 试听 报名 200元(赠)
商务E-mail写作 谭松柏 12 试听 报名 400元
BEC初级真题解析班 谭松柏 20 试听 报名 280元
BEC中级真题解析班 谭松柏 20 试听 报名 280元
BEC高级真题解析班 谭松柏 20 试听 报名 280元
BEC初级名师互动班 苗永金 60 试听 报名 400元
BEC中级名师互动班 苗永金 60 试听 报名 400元
BEC高级名师互动班 谭松柏 60 试听 报名 400元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