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护航注册会计师考试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已于近日在全国陆续开展,中华会计网校第一时间为考生搜集整理各省市报名信息,并提供由业内名师主讲的网络课程为考生指点考试方向,目前该网校的招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作为国内会计远程培训的领军品牌,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华会计网校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率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历年来,中华会计网校的学员考试通过率在全国各类会计培训机构中都名列前茅。某著名调查机构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华会计网校已成为目前会计考前培训市场的主导力量,市场占有率高达70.59%,无论从招生规模、营收水平,还是网站质量等评价指标,均在同类网站中遥遥领先。

  据了解,中华会计网校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包括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和面授培训班4个班次,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由选择,在名师指点下,从容面对注会考试!

  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决定了中华会计网校良好的教学效果,网校网罗了各大主流院校教授、会计行业专家学者,这些专家名师里既有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经长,也有叶青、杨闻萍、陈华亭、郭建华、游文丽等众多资深的教育专家。这些行业名师的共同执教,确保了中华会计网校优异的辅导效果。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