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是我良师益友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论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1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中华会计网校已经走过十一年的历程,通过不懈努力,成为了会计人员的良师益友,在广大会计人员心中树立了崇高的威望和良好的信誉。我衷心期望网校越办越好,能更好地为广大财会人员服务。

  近年来,因为工作学习的关系,我与网校结下了不解之缘。常常有事没事都要到网校上走一走。许多行业信息是通过网校来获得,相当多的政策法律法规规章是通过网校来查询,许多的业务问题是通过网校平台来获得帮助,注册税务师资格是通过参加网校学习而最终考取的。对网校的认同,我在网校上开通了个人网页,把自己的一些学习工作点滴体会发布在网校上。经常浏览网校网页已经成为我日常生活的重要内容。



  我认为网校有三点做得很好。

  一是行业信息的发布。行业信息方方面面,从一般规定到具体规定,从会计到税务,从财务管理到内部控制,从国家相关法律政策的出台,到各类考试信息公告、考试成绩公布预告;大到整个国家的规定,小到某个地市级的有关规定,应有尽有,免去了会计人员到处搜寻之苦,极大地方面了我们基层第一线的会计人员。

  二是帮助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针对我国财务管理人员的实际情况,网校设置了从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初级、会计中级、审计师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等会计审计类系列考试网络培训,其他的有内部审计师、ACCA、实务培训等,能够充分满足我们会计人员多层次的实际需要。更主要的网校的一大批金牌培训老师的分类网络授课,解决了我们会计人员参加培训的时空局限,节省了时间和经济支出,就可以享受到国内一流名师的辅导,极大地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和效果。网校组织编写的系列辅导书,深入浅出,重点难点一网打尽;典型例题解题步骤丝丝入扣、环环相连,对帮助理解有着决定性意义。近几年来,我的许多部属通过参加网校的学习,在会计职称和注册会计师考试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的注册税务师考试,与网校的培训和习题集功不可没,对此,我十分感激网校。

  三是组织的征文活动。我认为网校组织的会计审计业务征文和注会注税征文活动非常好。这类征文,我学习了许多,开阔了我的视野和眼界。另外,我认为网校组织的优秀学员考试经验互动交流很有意义,对鼓励我们会计人员坚定信心、继续努力、不断改进学习方法而最终取得胜利有极大地促进作用。我很高兴在网校这个平台上能够结识不断进取的众多的会计同行,能够足不出户就能分享同行的好经验;而这一切是网校无偿提供的。

  我是个热爱学习的人,热心帮助我的部属进步,鼓励他们岗位成才,鼓励他们参加网校的各种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有网校这么好的良师益友,是我们会计人的一大幸事。衷心期望网校越办越好,使我们会计人员能够得到更好的帮助和提高。

Tags:网校,网校课程,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