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会计职称报名中华会计网校再引购买热潮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已在全国展开,百万考生即将投入到这场“角逐”中。为了帮助广大会计职称考生赢在起跑线上,中华会计网校员工在报名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详解考试政策,并帮助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课程和书籍。很多考生在现场就购买了中华会计网校的辅导课程及“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纷纷称这是他们最期待的辅导产品。中华会计网校在宣传和推广远程教育这一学习模式的同时,也对学员的需求和意见进行了专业分析,这为远程教育行业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报名现场持续火爆 购书、购课热情高涨

  近年来,国内会计岗位需求量猛增。伴随着会计职位缺口的增大,更多财务人员选择通过职业培训来为自己的职场生涯“镀金”。为方便广大考生更详尽了解考试政策和考试辅导情况,在报名确认的同时享受购书、购课的一站式服务,中华会计网校在报名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帮助考生为即将到来的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做准备,这一举措受到广大考生的热烈欢迎。现场咨询、报名、购书、购课的学员络绎不绝。



云南2011年会计职称报名现场 中华会计网校摄

  会计职称新课开通 精品班受到热捧

  为了让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学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中华会计网校今年对新一期辅导作了提前部署,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率先开通了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新课程(新课试听>>)。新课充分体现了2011年考试要求,结合各科目考情分析、知识点讲解和总结,以及典型例题解析,全面、系统地讲解教学相关内容。

  中华会计网校辅导课程由多位名师共同授课,报课即开通同科目下所有老师主讲课程!报名现场的销售数据显示,中华会计网校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中的“精品班”,是最“抢手”的产品。适中的价格,“当期考试不过,下期学费减半”的承诺,科学的课程体系,全方位模拟测试,个性化辅助教学,专业的教务管理,完善的客户服务……一系列独特的教学优势打造了精品班的高销售量。

  中华会计网校经过对网校数百万会计职称学员的调查发现,会计人员升职加薪的最大障碍就是缺少相关证书和必要的岗位工作技能。同时本着教学质量不打折,实惠课程送更多的市场出发点,整合并完善课程体系,将实务操作课程融入其中,力求给学员最有效的教学组合。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期,中华会计网校推出了“职场扬帆,正保助航”活动,即:凡在2010年12月31日前,买职称课程赠送100~300元实务类操作课程,再送50元学费。)无论您是在校学生还是职场精英,都能够在正保平台找到个人晋升之道。

  会计职称新书上市 五册通关深受喜爱

  由众多国内一流的会计职称考试辅导专家、命题专家编写的“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质量极高,辅导效果显著。学员通过《梦想成真》系列书可以提前进行学习,备战考试。2011年会计职称辅导书购书现场的火爆场面,足以验证学员对此套丛书的关注度。

Tags:网校,网校业界,网校活动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