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名师赵俊峰2011年会计职称《经济法》免费视频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随着2011年会计职称备战正式拉开帷幕,广大考生也都已经开始了备考之旅。中华会计网校2011年中级会计职称网上辅导已经全面开课!您无需注册、登录,无需立即付费,相应辅导课程的听课权限已经开通,您可以立即学习该课程已制作完成章节的全部内容,享受长达七天的免费学习期,满意后再付款!以下是网校名师赵俊峰201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学习班免费视频课程:

报课送实务再送50元学费:买职称课程送100~300元实务操作课程,再送50元学费 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名师介绍:赵俊峰 中国政法大学著名法律培训专家,长期从事职称、注会经济法、国家司法考试培训工作。理论功底深厚扎实,授课生动严谨、饱含激情,深受学生欢迎。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