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备考优选通关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已经拉开序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9月19-20日。不同于其他建筑类考试,一级建造师在多数工程人眼中,是一种职业荣誉的追求。考下它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更顽强的毅力以及强大的信念支持。在众多预备军中,不乏有一定基础、对工程有所了解的考生,建设工程网校重磅推出通关班,为你的一建之旅保驾护航!

【通关班】一建备考,我早有准备,优选通关班!

班次介绍
授课班次包含:基础学习、习题精讲、考点串讲、真题解析、模考点评。
教学资料包含:模拟试题(2~3套)、下载中心、练习中心、课后作业、考前模拟试题。
答疑服务包含:24小时内答疑解惑、音/视频多媒体讲座、动态同步板书、随堂笔记、24小时客户服务。

优惠政策
报名、考试不过,下一期免费学习。报一年、学两年,优惠尽享!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丰景春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通关班】一建备考,我早有准备,优选通关班!【通关班】一建备考,我早有准备,优选通关班!

Tags:一建,备考,优选,通关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