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重大变革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新修订的2014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第四版),2014年监理工程师教材迎来五年来一次重大改版,预计2014年2月可在网校建筑书店购买到最新版教材【进入书店>>】

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的知识点、命题要点也会发生较大变化,也就意味着考试的难度会增加,请广大考生注意!

已购课学员:网校老师已按照最新教材重新录制课程,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未购课学员:可立即购买课程,听网校名师深度解析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重大变革。
【立即购课>>】

质量控制、监理概论、投资控制,教材都有较大的调整,网校各位老师都在精心、迅速地备课,近期会推出按照2014版教材录制的课程。

合同管理、案例分析的课程,网校已开通的都是结合新考纲录制的课程,后续的内容,网校老师都在准备。

2014年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考试大纲

2014年监理工程师《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考试大纲

2014年监理工程师《三控》考试大纲

2014年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考试大纲

 

Tags: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重大变革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