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突破省考面试精品课程仅99元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28

面试窍门串讲该课程通过对近期考试趋势的具体解说,以及本省考情的搜集解说,让考生对面试方式有清楚的认识,在此基础上,张小龙教师经过多年教育经历,总结出了更有用的答题窍门,环绕结构化面试五大题型以及最新面试题型的命题目的、调查方式、应对战略、考生易犯错误等方面进行详尽解说,保证考生可以在上考场前做到心中有数,冷静应对。

2013年省考面试,张小龙带您突破面试围城

面试热门猜测联系历年面试特征,搜集整理近期时政热门问题,并从其命题目的等方面给考生做全部的解读猜测,让考生在把握基本理论的一起进步答题的深度,并学会多角度思考问题,让考生在面试考场上锋芒毕露。

实时在线互动为了保证授课作用,授课教师在授课中会依据学员的反应实时进行互动回答,好像授课现场相同。授课完毕之后,咱们会独自拿出30分钟的互动沟通,回答学员学习中的疑难问题。

主讲内容 开课时间 时间 主讲老师 价格
2013省考面试趋势分析
最新面试热点预测
在线互动答疑解惑
5月31日 19:00-22:00 张小龙 ¥99

Tags:公务员,突破省考,面试,精品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