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季公务员413联考课程大全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8

公务员联考是指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共同举行的、统一考试时间、统一由国家公务员主管部门命题的公务员"联合考试"。第一次联考要从2009年开始,当时参加省份为7个,效果不同凡响,随后被沿用至今。

413联考——2013年春季公务员考试一手资料抢先得

联考主要原因有二:1、杜绝个别省份自主命题的不规范性,统一由中央命题,科学、规范、严谨; 2、杜绝考霸,减少考霸们的辛苦和差旅费,利于当地人才引入。

联考试题基本一致,部分省份会在模块及题目顺序上有所变动;不过也有个别省市自主命题,题量、时间各有不同,例如2012年4.21联考的江苏、河北。省考命题紧跟国考变化,试题结构与国考基本一致,方向明确,有助于考生通过训练提升自身能力,从而全面提高公务员队伍素质。

公务员413联考课程大全免费

Tags:春季公务员,413联考,课程大全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