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21公务员联考7天终极冲刺网校课程套餐上线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6

省考迫在眉睫,考生也在争分夺秒的复习,华图网校为考生推出7天终极冲刺套餐,为备战省考加油!


省考7天终极冲刺套餐包含高频考点班和冲刺预测班两个课程。主要在考试冲刺时期,为考生梳理各模块的考试重点,科学预测考试要点。同时有考试技巧传授和心理辅导,帮助考生排解考前紧张的情绪,轻松应战

各省课表链接

黑龙江

辽宁

山西

陕西

海南

湖北

湖南

云南

广西

四川

重庆

西藏

新疆

青海

宁夏

福建

江西

 


  
高频考点班

  课程围绕高频得分考点,剖析考核要素及破解方法,一学即会。化面为点,定点攻破。本课程适用于有一定复习基础的学员,同样也适用于首次参加考试或半裸考考生,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考试重点,提升备考精度和复习准度。

  冲刺预测班

  课程内容主要包括点拨答题思路、传授实战技巧、预测考试热点三方面。课程主要总结历年命题的规律,全年梳理考试知识体系。讲解应试的解题方法,掌握快速解题的必备技巧。传授考生考前心理调节方法,灵活应对考试中的各种突发问题;华图教研团队还在深入研究联考命题规律的基础上,科学预测考试热点,帮助考生把握考试重点,有针对性的复习。

  根据每个省的实际情况,套餐内课程内容也有一定的区别。华图网校温馨提示考生在购买时,一定注意购买报考省份的对应课程。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