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税务师零基础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23
会计网校在原有的课程体系基础上,全新推出2015年注册税务师零基础班课程,该课程针对于没有任何基础的学员,主要学习一些基础专业知识,为后续该课程的学习打好理论功底。目前,注税零基础班课程已经开通,选报注税精品班,均可免费获赠零基础班课程

2015年注册税务师《税收相关法律》零基础班李素贞老师免费课程

请点击查看视频>>



课程 
名师 
课时 
免费试听 
优惠 
《税法一》 刘丹  18-20课时  即将开通,敬请关注!  选报注税精品班均可免费获赠。
立即购买>> 
《税法二》  徐伟 试听>> 
《财会》  高志谦  即将开通,敬请关注! 
《法律》 李素贞  试听>> 
《税代》  陈立文  即将开通,敬请关注!


零基础班师资介绍:

2015年注册税务师考试“零基础班”辅导课程由网校名师高志谦、李素贞、刘丹、陈立文、徐伟联袂主讲,他们拥有多年辅导经验,惯于紧贴政策脉搏,命题方向把握精准。让零基础考生顺利入门,为新一期备考做好充分准备,让大家增加备考信心!

2015年注税备考已经开始,如果您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到网校答疑板进行咨询,辅导专家将在24小时之内回复问题,也欢迎到网校论坛进行交流,相信考生通过零基础班课程的学习,定能打好基础,并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Tags:注册税务师,零基础,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