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税务师备考免费视频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

2014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已经处于备考阶段,网校注税新课已经抢先开通,考试教材已经上市热销,同时,2014年网校“梦想成真”辅导书也在火热预订中,现在预订,随书赠送价值680元赠卡,先订先得!为帮助新老考生深入了解2014年注册税务师考试特点及规律,提前了解教材变化方向,掌握高效的备考方法和技巧,会计网校特地邀请2014注册税务师考试辅导名师与广大学员进行本次视频直播交流活动。以下是注税名师直播交流免费视频

2014年叶青老师《税法一》教材变动解析

免费视频:2014注税《税法一》教材变动解析及备考指导
名师介绍:叶青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会计学硕士,北京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员,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从1995年开始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工作,授课思路清晰、通俗易懂,化繁为简让人如沐春风。学员眼中的叶老师美丽与优雅并重,讲课极具大师风范,感染力强;她的知识和智慧让每个学生信服,她的细腻与关爱让每位学员为之折服。
所授课程:
2014年注册税务师 《税法一》 免费试听 购买

免费视频:2014《财务与会计》教材变动解析及备考指导
名师介绍:高志谦 会计学博士,业内著名会计考试辅导专家,十年来一直从事注会、注税、注评考试辅导及相关考试命题研究工作,擅于奇思妙想,总结全面,常用生活化的语言和鲜活、幽默的例子使学员在捧腹大笑中领悟会计的“那点事儿”,重点难点在笑谈中迎刃而解。
所授课程:
2014年注册税务师 《财务与会计》 免费试听 购买
2014年奚卫华老师《税务代理实务》教材变动解析

免费视频:2014《税务代理实务》教材变动解析及备考指导
名师介绍:奚卫华 国内著名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经济师考试辅导专家,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北京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财会系副教授。奚老师担任注册会计师《税法》、注册税务师《税务代理实务》、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和《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主讲老师多年,大胆突破章节授课的局限,将教材重点章节串联,让学员拓展式记忆、举一反三,全局把握知识体系。讲课“霸气十足”,让你永远保持一颗激情澎湃的心。
所授课程:
2014年注册税务师 《税务代理实务》 免费试听 购买

2014年杨军老师《税法二》教材变动解析

免费视频:2014注税《税法二》教材变动解析及备考指导
名师介绍:杨军 实战派财税辅导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多家大中型企业高级财税顾问,国内大型事务所审计项目经理和税收筹划项目负责人,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被誉为“中国最具激情的实力派授课专家”。教学思路清晰,系统讲解与复习串讲相结合。擅长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化难为易,教学方法独特,富有激情,擅以理论结合实际、把难懂易混的考点讲透彻。
所授课程:
2014年注册税务师 《税法二》  免费试听 购买

免费视频:2014《税收相关法律》教材变动解析及备考指导
名师介绍:苏苏 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拥有多年的注册会计师、审计师等相关考试的辅导经验,对相关科目的考试特点及命题规律有着较深的研究。苏老师授课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应试针对性强,了解学员学习特点并擅于帮助学员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深受学员喜爱。苏老师还拥有多年的事务所及实务咨询、企业培训工作经验,授课中理论联系实际,使学员的学习更加轻松和深入。 
所授课程:
2014年注册税务师 《税收相关法律》 免费试听 购买

Tags:注册税务师,备考,免费视频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