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税冲刺串讲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17
为了使广大注税考生能够在最后冲刺阶段高效备考,网校冲刺串讲班已经开通,还没有报课的学员要抓紧时间报课了!冲刺串讲班包括考点串讲班、模考点评班和考前串讲班三个班次,网校冲刺串讲班不仅有名师为你预测考情,梳理重点考点,预测命题方向,还可以近距离与名师直播互动,每科仅需120元。同时,网校推荐注税考生多做梦想成真全真模拟试卷,全真模拟试卷试题重点、考点突出,针对性强,题型标准,导向准确,每科仅需15元。相信在网校注册税务师“冲刺串讲班+全真模拟试卷”的帮助下,考生通关取证

注税冲刺串讲班:(120元/科 立即购买

  

考点串讲班(5课时)
  权威名师会为广大考生梳理重要的考点,使大家对重要的考点加深印象,避免考试的时候出错。掌握正确的命题方向!我相信,在老师的讲解下,既可以节约复习时间,又可以达到掌握重点考点的效果!

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点击购买
  

   模考点评班(3~5课时)
  网校名师会为考生细致耐心地讲解模拟试题,俗话说,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我相信,当我们认真做完模拟题,再由老师精讲一遍,一定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并且,老师会帮助我们指出哪些考点容易出错,如何识别考试陷阱!

精讲模拟试题——识别考试陷阱——点击购买
  
考前串讲班(3课时)
  考前10天,权威名师会和大家进行在线直播交流,为你解决考试难题,当然,老师也会凭借多年经验,来为广大考生预测考情!

考前在线直播——名师预测考情——点击购买

  2014注税“梦想成真”全真模拟试卷:(15元/本 立即购买

 全真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试卷
  
全真模拟试卷”试题重点、考点突出,针对性强,题型标准,导向准确,能使考生的应试技巧在短时间内达到较高的水平。

模拟考场真实感觉——真正高效备考——点击购买

Tags:注税,冲刺,串讲,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