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从业备考课程精选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5
银行从业网校总结历年导经验,结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

课程分为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三个阶段,且为了全面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网校全面推出针对各个地区不同的考试需求推出了的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网校排名课程推荐: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基础学习班网上辅导

 基础学习班(30课时)

  对考试教材进行全面系统讲解,突出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教授答题思路与方法,按章节划分课时,结合教材,对各章节中的知识点反复讲解并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解析,从宏观与微观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必须掌握的全部内容。
  免费试听>> 点击购买>>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习题精讲班网上辅导

 习题精讲班(15课时)

  通过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习题解题思路及过程的深入剖析,指明未来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提高学员驾驭和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实现概念与技巧、理论与应用、抽象与具体之间的有机平衡,使学员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免费试听>> 点击购买>>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冲刺串讲班网上辅导

 冲刺串讲班(5课时)

  冲刺串讲班是考前比较关键的一个环节,主要由业内权威考试辅导专家规划考试重点内容,讲解答题思路,传授胜战技巧,并提供专家押题参考。经过冲刺串讲班的学习,可帮助考生更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做好考前最后冲刺,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铺平道路。
  免费试听>> 点击购买>>

 银行从业资格机考模拟模考系统

 机考模拟模考系统

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系统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全面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提升考试能力!
  免费体验>> 详细介绍>>

Tags:银行,从业,备考,课程,精选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