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备考公开课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20
经济师教材两年一变,最新一次变动是2013年。如果你手里还拿着2012、2011……的教材,那么赶紧去看一下教材到底变了什么!如果你两三年前考过经济师,想着有点基础,考前再看的话,那么还是劝你看下教材变化的情况吧!如果你今年第一次考,那么更要看了,掌握教材的详细情况,下面的课程再好不过啦



科目

课程内容

点击听课

中级经济基础

"经济师辅导第一人"刘艳霞老师主讲。

20%教材的变动具体都变在哪里?

 

中级人力

于彩凤老师主讲。

2013教材最大变化就是第二部分人力资源管理,仔细听老师道来!

 

中级金融

刘淑娥老师主讲。

2013教材章节没有明显变化,但是具体及及到我国具体金融发展的地方,都有一些变动。

 

中级工商

孙晶晶老师主讲。

2013教材最大的变化就是调整了第三章和第六章的内容。

 

主要从教材结构/考情分析/试题特点及答题技巧/案例题(计算题)复习方法/学习计划等全方位为学员剖析了考试的特点、难点及考点。 

科目

课程内容

点击听课

中级经济基础

"经济师辅导第一人"刘艳霞老师主讲。教材结构/考试分值/典型真题分析/应试技巧

 

中级人力

于彩凤老师主讲。教材结构/2009-2013年考情分析/学习提升指导/试题特点及答题

 

中级金融

刘淑娥老师主讲。教材结构/考情分析/试题特点及答题技巧/案例题复习方法/计划

 

中级财税

王玉娟老师主讲。教材结构及考情分析/试题特点及答题技巧/备考学习计划

中级商业

李争老师主讲。教材结构/考情分析/试题特点及答题技巧/计算题复习方法/学习计划

 

中级农业

姜江老师主讲。教材结构 /考试概况/典型真题分析及答题技巧/备考建议

 

中级公路

康拥政老师主讲。教材结构 /考试概况/典型真题分析及答题技巧/备考建议

 

中级保险

郭彬老师主讲。教材结构/考情分析/试题特点及答题技巧/备考学习计划

 

真题是应试考试的风向标!更何况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相关的考点占50%左右!!什么?你都不知道?那快快点击下面的听课按钮听吧!

科目

网校试题押中率

 

点击听课

中级经济基础

 

 

中级人力

 

 

中级金融

 

 

中级财税

 

 

中级商业

 

 

中级建筑

 

 

中级工商

 

 

了解了那么多,有没有蠢蠢欲动赶紧学习的想法呢?那么赶紧翻开教材,听老师来详细讲解第一章的教材内容吧!

科目

课程内容

点击听课

中级经济基础

"经济师辅导第一人"刘艳霞老师主讲。

精讲第一章市场需求、供给与均衡价格

本章历年考试中有7分的考点,看完就得

七分哦!

 

中级人力

于彩凤老师主讲。

精讲第一章组织激励。本章每年有15分左右的考题,非常重要!免费赠你15分,还不快来看!

 

中级金融

刘淑娥老师主讲。

精讲第一章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这一章有10分的考题哦!不多说了,赶紧来拿分吧!

 

中级工商

孙晶晶老师主讲。

精讲第一章  企业战略与经营决策。本章非常重要,成为每年必考的重点章节。本章的考试重点以“活题”居多,所以要求加强理解,培养活学活用的能力。历年的考试分值一般都集中在22分到24分之间。

 

Tags:经济师,备考,公开课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