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价格鉴证师网校课程 六折优惠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1
优惠方案:报全科六折优惠 600元(原价1000元 )报单科新学员八折优惠。环球网校价格鉴证师考试辅导精讲班现依据 2012版教材主讲,待教材出版后我们后重新更新。本次辅导由环球网校权威辅导名师主讲,课件全部采用视频授课的形式呈现给广大学员,考生可以随时报名参加学习,所有课程自付费之日起都可以随时随地任意多次反复学习

2012年价格鉴证师课程远程辅导由资深辅导专家主讲,新版课程在2012年新版教材出版后,第一时间更新。

精讲班:每门设40课时左右,主要内容包括专家视频讲座+在线作业+2套全真模拟试题。主要是根据最新考试大纲要求和教材内容,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进行详细的解析,同时每章都有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巩固基础知识,深层的了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最后配有两套模拟测试题供学员检测学习效果。

课程 主讲 精讲班 报名
学费 课时 试听
经济学和价格学基础理论 陈阳 200 40 试听 报名
法学基础知识 李峰 200 40 试听 报名
价格政策法规 李代民 200 40 试听 报名
价格鉴证理论与实务 周红利 200 34 试听 报名
价格鉴证案例分析 苏苏 200 40 试听 报名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