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会计实务网校课程 六折优惠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1
会计实务操作班主要目的是帮助学生迅速掌握企业财务会计实务中各要素的确认、计量、记录和报告等操作程序和方法,通过实际填制凭证、登记账簿、编制报表等实务操作,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巩固课堂教学内容,进一步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是会计人员在学习阶段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

报名环球网校会计实务课程均可享受六折优惠欲报从速!

出纳实务:主讲出纳基础知识、常用票据填写、现金日记账、银行存款日记账、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的相关实际操作内容。适合零基础学员、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无能力、急于上岗的从事出纳方面的人员。

会计实务:主讲新公司账簿建立、日常购货、材料领用、销售账务处理,月末各项费用(工资、福利、利息、税金)计提,月末结账(月结、季结、年末结账),财务报表编制(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产品生产成本核算的实际操作内容,此内容适合无会计基础者、有会计证无实际经验者或会计基础较差者。

纳税申报:主讲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申报、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申报、营业税申报、个人所得税申报、企业所得税申报的实际操作内容。适合对纳税申报业务不熟练的所有学员。

会计电算化:主讲财务软件(用友财务软件)的使用方法,适合对财务软件操作不熟悉,急于提高操作技巧的学员
 

课 程 讲授内容 课时 学费 报名
出纳实务 出纳基础知识,常用票据填写, 现金日记账,银行存款日记账,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10 现价50元
原价80元
报名
会计实务 新公司账簿建立,日常购货、材料领用、销售账务处理,月末各项费用(工资/福利/利息/税金)计提月末结账(月结/季结/年末结账) ,财务报表编制(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产品生产成本核算 24 现价90元
原价150元
报名
纳税申报 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申报,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申报,营业税申报,个人所得税申报,企业所得税申报 10 现价60元
原价100元
报名
会计
电算化
财务软件(用友财务软件)的使用 8 现价50元
原价80元
报名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