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9
环球职业教育网校2010年注册资产评估师网络辅导将根据当年资产评估师的全国考试大纲要求,开设精讲班和冲刺班。

  精讲班主要是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题例进行详细的精讲,同时每讲都有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巩固基础知识,深层的了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最后配有二套模拟测试题供学员检测学习效果。
   冲剌班每科共设置20讲( 包二套模拟题 ) , 主要是讲解考试相关的重点内容,对历年的真题进行分析讲解,对今年考试内容进行预测,为学员的考试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课程
主讲 精讲班 冲刺班 报名 答疑
课时 试听 课时 试听
资产评估
王爱国 40 试听 20 试听 报名 答疑
经济法
谭德宏 40 试听 20 试听 报名 答疑
财务会计
刘畅 40 试听 20 试听 报名 答疑
机电设备评估基础
刘凤仙 李楠 40 试听 20 试听 报名 答疑
建筑工程评估基础
柳锋 40 试听 20 试听 报名 答疑
精讲班:每科学费150元 ,冲刺班:每科学费50元;
报同科目精讲班+冲刺班可享受6折优惠
新学员报三个及以上9折优惠,老学员报一科、两科享受9折优惠,报三科以上8折优惠。

权威专家进行24小时免费在线答疑,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可随时通过答疑室留言与专家探讨学习。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