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注册城市规划师考前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2
注册城市规划师考试是2000年启动的,每年都有八九万人参加。但是作为新兴行业的城市规划,其重要性日益显见,注册城市规划师的需求空间非常巨大。

  由于较低的通过率和越来越大的社会需求,注册城市规划师的含金量会越来越高。
  目前我国的城市规划市场格局基本上是一省一院,一市一所,各有各的工作范围,有时相互支援或竞争一下,但竞争不激烈。加入WTO后,城市规划市场也逐步开放,境外符合条件的规划设计单位将会逐渐进入我国的城市规划设计市场,打破了国内城市规划设计市场的地区垄断局面。

城市规划师课程辅导课程 精讲班 考题预测班 报名 答疑
主讲 课时 试听 主讲 课时 试听
城市规划原理 李述萍 28 曲飞 10 报名
城市规划相关知识 宋卫东 40 宋卫东 10 报名
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 朱丽芳 40 曲飞 10 报名
城市规划实务 祁 磊 40 宋卫东 10 报名
优惠方案
·精讲班每科200元;考题预测班每科100元
·新学员报三科及以上九折优惠,老学员两科以内九折,三科及以上八折优惠

权威专家进行24小时免费在线答疑,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可随时通过答疑室留言与专家探讨学习。

网络辅导精讲班
  40课时(28课时)视频讲座(含课堂练习+两套全真模拟试题+网络实时答疑)
  精讲班主要是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题例进行详细的精讲,同时每讲都有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巩固基础知识,深层的了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最后配有两套模拟测试题供学员检测学习效果。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