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外销员考试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8
环球网校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赢得了数万名新老学员的赞赏。2003年至2009年连续七年获评“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网校现已成为外销员考前培训界最权威的远程教育基地。

为帮助广大学员有效备考,环球网校将推出2010年外销员考试辅导精讲班和考题预测班。本次辅导由环球网校权威辅导专家张开旺、刘美华担任主讲,课件全部采用视频授课的形式呈现给广大学员,考生可以随时报名参加学习,所有课程自付费之日起都可以随时随地任意多次反复学习,直到当期考试结束后三天关闭

环球网校2010年外销员考试网上辅导开设精讲班和考题预测班课程
课程 主讲 精讲班 考题预测班 报名 答疑
课时 试听 课时 试听
外贸综合业务 张开旺 60 试听 4套题 试听 报名 答疑
外贸外语 刘美华 40 试听 2套题 试听 报名 答疑

精讲班:每科学费200元;考题预测班:外贸综合业务学费200元,外贸外语学费100元。
全科套餐:精讲班+考题预测班=优惠价为560元(原价700元)
单科套餐:外经贸综合业务优惠价360元(原价400元) 外经贸英语优惠价270元(原价300元)
基础阶段套餐:外经贸综合业务精讲班+外经贸英语精讲班=优惠价360元(原价400元)
冲刺阶段套餐:外经贸综合业务考题预测班+外经贸英语考题预测班=优惠价270元(原价300元)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