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韩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4

通过韩语语音、实用单词、语法、实用日常对话,完成对韩语基础知识的全面了解,学会标准韩语发音、语法,熟练进行日常生活对话,注重韩语实际听、说训练,会写一些简单的文章,累积词汇量两千左右。

适用学员
韩语爱好者
零基础,未接触过韩语,想学习第二外语的学员
对韩语有浓厚的兴趣,希望从头开始进行系统学习的初学者


网绞课程介绍
实用韩语百日通是新东方在线聘请了具有丰富韩语教学经验的老师和专家,旨在帮助学员在百日内突破韩语零基础,满足广大学员对学习韩语的愿望,该课程适合未正式接触过韩语学习的零起点学员。本课程从元音、辅音等基础的发音开始讲起,并将发音学习练习结合到单词和句子中,同时学习常用生活用语和基本语法知识,辅助以韩国文化风土人情的了解并配合以同步的在线跟读练习,简易明了,结构性强,语言生动活泼有趣,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内容上注重口语表达,在会话中逐步掌握语法句型。适合于短时间内掌握基础韩国语的最佳选择。基本可以和韩国人进行交流,可达优异的一级水平。

 


标准韩语语音及常用单词:
学习韩语发音特点和音位,迅速掌握韩语发音技巧。
实用韩语语法:
学习韩语基本实用语法,初步掌握语句结构特点、常见基础句型等内容。
全能交际韩语:
本着实用会话表达、能力与语法有效结合的原则,通过场景模拟练习,做到融会贯通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