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韩语能力考试金牌通关班网校课程优惠套餐 赠外教智能语音+考前点睛答疑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16

全面提高学生在听、说、读、写、译方面的高级韩语综合能力。通过学习使学生掌握词汇量飞跃至7000-8000个左右,系统清晰掌握韩语语法体系,能够自己阅读报纸、书籍,观看韩国电视剧、电影,写出地道韩语文章,可基本听懂大学课程,可在韩国工作应对日常交流应用,达到韩语能力考试TOPIK高级的认定标准要求。

适用学员
掌握韩语中级知识,韩语当于韩语能力考试TOPIK中级水平的学员,需强化韩语综合能力,准备韩语能力考试TOPIK高级的学员。

网校课程介绍

为帮助2011年韩语能力考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取得满意的分数,新东方在线隆重推出“2011年韩语能力考试金牌通关班”,金牌通关班包含精讲班的课程,还赠送全能交际韩语及考前点睛答疑,一对一导学服务,协议保过,未合格者免费重读一次,全套的服务让您免除后顾之忧,一次投入,轻松过关。


1、课程内容:
A、韩语能力考试高级精讲班:
以经典教材《新标准韩国语》高级1、2册和韩语能力考试中级为中心,精讲每一课的生词、语法、课文、练习,突出讲解语法重难点,加强词汇记忆,对句子的结构进行细致分析,同时穿插韩语交流应用场景讲解,使学员在充分理解和掌握韩语知识和文化基础上,掌握考试技巧,顺利通过韩语能力考试高级并以高分为目标。

B、全能交际韩语:

本着实用会话表达、能力与语法有效结合的原则,通过场景模拟练习,做到融会贯通。

C、考前点睛答疑:通过实时在线或flash课件形式,点出最新的考试动向和趋势,使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考试要点、难点,从而更有针对性进行复习备考。
 
2、课程服务:
A、导学指导:一对一进行专业的学习指导,使学员的学习更加合理有效。
B、免费重读:签订电子协议,如考试未合格者,可在成绩下发后申请免费重读一次。
C、智能课件:随时随地随心、24小时无限次任意选择章节,学习便捷高效。
D、互动助学:名师24小时免费在线答疑解惑,有问必答,享受家教式服务。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