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英语高端押题保过课程上线啦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12
职称英语高端押题保过套餐 以及网络加面授套餐上线 高端押题保过套餐:含基础班+精讲班+冲刺班+考题猜测班,免费赠送应试技巧班+真题班+职称计算机课程(word+excel课程),考前内部押题,高端一对一教导,24小时在线答疑教导,考试不过全额退费或免费重学(无任何分数约束)免费赠送教材和词典

套餐包括十大服务:考前内部押题;一对一教育辅导;全套通关考点详解;历年真题解读 ;应试窍门详解;考试不过全额退费;签约协议包管;24小时在线专业教育答疑;赠送教材和词典;赠送职称计算机课程。

考前内部押题
考前押题,透彻解说押中试题,包管考生百分之百经过考试!

一对一教育辅导
一对一教育辅导,定时电话、短信教育辅导,处理零根底学员学习困惑!

全套通关考点详解
六大考试题型模块化解说,阅览了解+完形填空50课时深入分析,词汇选项、阅览判别、归纳粗心与完结语句、补全短文教育答题窍门!

历年真题解读
真题最重要的不是标题自身,而是试题解析,解读试题才干了解命题者的命题视点,才干精确得分!

应试窍门详解
考前一周应试辅导,具体解说考场高效运用词典办法,六大题型解题窍门,稳中求胜!

考试不过全额退费
如果考试不过,全额退费,无任何分数需求,不收取任何材料费用!

签约协议包管
凡报考者均签约高端押题保过协议,包管顺畅经过考试!》点击检查协议

24小时在线专业教育答疑
专业教员24小时网络在线答疑辅导学习,专业的习题解说,难点解析,进步学习功率!

赠送教材和词典
免费赠送教材、么建华教师主编词典(可带入考场),包管5分钟内悉数查找到15分词汇题!

赠送职称计算机课程
职称考试必考内容,模仿上机演练,体会实在考试环境!

Tags:职称英语,高端押题,保过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