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同步课堂中外版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30

孙鲁勤名师简介 目前为麻省大学博士研究生,助教,她学习成绩优良,接连五年取得校园的全额奖学金赞助。在入读麻省大学曾经是一名优异的工程项目经理兼外国专家助理,有多年的现场技能翻译阅历。在攻读博士时间,她一向兼职任助教。由于要教导美国学生,对英语的白话和听力都有很高的需求。在努力学习的一起,她不停地考虑英语学习的办法和捷径。走进美国小学讲堂的阅历不只让她的英语水平大幅度进步,也让她更知道美国文明的根基。在这里孙鲁勤约请到了美国资深教师和美国小兄弟来协助我们更快更好的学习地道美语

美国同步课堂中外版

孙鲁勤 22 680元 报名

青少年惊人的学习才能
青少年们的学习才能是让人十分惊奇的。许多中国来的访问专家,都带着小孩来。他们的签证一般都是一年的,孩子们也进入美国小学学习一年。在这短短一年的时刻里,孩子们的英语水平日新月异,发音达到了母语的境地(native),词汇量也有很大的进步,更重要的是孩子们的着手才能,独立思考才能,创造力,以及自理才能都今非昔比了。让这些学了十几年英语的大人羞愧不已。
带着这些疑问,咱们造访了一些教诲界的专家和专家,走进了美国小学讲堂。令人振奋地知道到他们的教诲办法有三大优势: 即综合性教诲(Integrated),对症下药的教诲办法,以及鼓励性的教诲理论。
综合性的教诲

综合性教诲
综合性的教诲是指他们不把数学,语文,手艺,地舆,科学天然常识分隔,全部是由一个教员代课,从早上8点钟开端,一直到下午两点钟下课,中心当然还有午饭和20分钟的休息时刻。他们也没有固定的讲义,教员本人决议教诲大纲和授课内容。一般教员会选一个主题,比方选一个日本的主题,首要他们会学习日本的地舆条件,在讲故事的进程中就学习了日本的前史,还会讲日本的一些风俗习惯,前史人物。在学习这些的进程中就参杂了手艺,科学常识和数学的学习。学习变得愈加天然了,比方他们在学一篇Sadako和1000个纸鹤的故事的时分,同学们就学习怎样折纸鹤,作手艺,还每天计数,今日Sadakou折了多少只纸鹤,昨日折了多少只纸鹤,总共是多少只,还差多少只就够一千只了呢?这样数学,手艺,阅览,还有日本的前史,以及平和的主题都贯穿在学习当中了。同学们意识到本来这些常识都是有用的,所以消化起来也就更简单。
对症下药

对症下药
对症下药的教诲办法,咱们中国也发起了许多年了。可是在美国的讲堂里,表现的独特显着。每个学生都得到进步,每个学生都学到常识,每个学生都喜爱学习是美国教员对本人的需求。教员照顾到每一个学生,他们对不相同的孩子有不相同的需求。有的学生了解才能强,教员可能会他提出更高的需求,有的学生才能偏弱,教员对他的需求就低一点。可是每个孩子都得到教员许多的重视和赞扬,咱们不能容易看出班上哪个学生学习好,哪个是学习差生。这种教诲体制和办法让美国人,美国孩子对本人和将来充满了自傲。每个孩子,不论是学习好的仍是欠好的,都以为本人的观念很重要,都很活跃积极的宣布本人的观念和言辞。关于培育孩子的求知愿望,和洽奇心有很大的协助。
鼓励性的教诲理论

鼓励性教诲理论
许多家长都期望本人的孩子可以承受西方的教诲,越来越多的高中生,初中生乃至小学生来到美国留学。可是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有财力和时机送孩子来美国念书的。可是爸爸妈妈望子成龙的心都是相同的,为了让本人的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孩子们参与各式各样的辅导班,占有了家长和孩子们很多的时刻和精力,当然还价值不菲。可是作用呢?因为师资力气,和教材的局限性,经过许多年的学习,孩子们仍是讲着尽管流利的英语,可是发音不地道,并不能自若地和英美居民沟通。

Tags:美国同步,中外版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