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加SAT强化通关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4

托福强化:掌握托福备考阶段复习方法,充分了解新托福考试的题型,掌握基本的解题思路和技巧;通过此课程的学习,大幅度提高应试技能,配合个人的努力在托福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SAT精品班:通过SAT课程系统的学习,针对考试题型、应试技巧,做综合系统的讲解,老师分项授课,能真实了解SAT考试的各个环节,学到备考的各种考试技巧,考试达到自己满意的分数。



适用学员
1、具备良好英语基础,并已经掌握一定的托福、SAT词汇
2、对托福及SAT考试有初步的了解
3、需要在较短时间内实现高分突破

网校课程介绍
​托福强化课程:
新东方在线和新东方学校北美项目部强强联手,重磅推出全新托福强化课程,该课程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新东方深厚托福教学经验积淀与适应托福的网络授课的完美融合。课程内容涵盖了新托福听说读写各项考试重点难点的全面精讲、及以精品习题为基础的解题思路及技巧的全面精讲。

SAT精品班:
本课程包含:填空、写作、阅读、语法四门课。

填空:
通过考试基本要求、解题方法原则、题目分类讲解及备考注意事项四方面展开讲解,让考生充分了解SAT填空的特点、要求及备考策略,短时间内取得SAT填空高分。
写作:
针对SAT作文考试特点,通过考试简介、经典范文分析、以及评分标准、文章结构等方面教授应对之策,总结题目分类并结合特点讲解作文结构、多样化论据及语言的使用方法。
阅读:
该课程用SAT官方教程进行仿真实战讲解练习,让学生在短期迅速掌握更好更快理解文章并成功解决各种常考题型的方法以及实用有效的答题技巧,帮助学员在考试中拿到满意的分数。
语法:
针对SAT考试语法要点进行讲解,以模拟真题讲解为主,提高学员在应试中的语法能力。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