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韩语能力考试金牌通关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3

全面提高学生在听、说、读、写、译方面的高级韩语综合能力。通过学习使学生掌握词汇量飞跃至7000-8000个左右,系统清晰掌握韩语语法体系,能够自己阅读报纸、书籍,观看韩国电视剧、电影,写出地道韩语文章,可基本听懂大学课程,可在韩国工作应对日常交流应用,达到韩语能力考试TOPIK高级的认定标准要求



1、互动标准韩国语精讲班-高级
顶级韩语外教带读标韩高级上下册每课单词、课文及对话,纯正的韩语发音,跟读对比,高效模仿。全真模拟韩语语音氛围,在浓厚的韩语环境中帮助学员有效提高韩语听说能力。
以经典教材《新标准韩国语》高级1、2册和韩语能力考试中级为中心,精讲每一课的生词、语法、课文、练习,突出讲解语法重难点,加强词汇记忆,对句子的结构进行细致分析,同时穿插韩语交流应用场景讲解,使学员在充分理解和掌握韩语知识和文化基础上,掌握考试技巧,顺利通过韩语能力考试高级并以高分为目标。
2、全能交际韩语
本着实用会话表达、能力与语法有效结合的原则,通过场景模拟练习,做到融会贯通。
3、考前点睛答疑:通过实时在线或flash课件形式,点出最新的考试动向和趋势,使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考试要点、难点,从而更有针对性进行复习备考。
4、智能课件
随时随地随心、24小时无限次任意选择章节,学习便捷高效。
5、互动助学
名师24小时免费答疑解惑,一对一精细指导,享受家教式服务。
6、免费重读
签订电子协议,如考试未合格者,可在成绩下发后申请免费重读一次。

使用教材:
韩语能力考试高级精讲班:《新标准韩国语》高级1、2册,韩国庆熙大学编写。
本课程不送教材,不提供电子讲义下载,请学员听课记笔记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