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证券从业资格网校考试模拟考试系统开通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为了协助2011年证券从业资历考试学员充沛备考,体验实战,网校从学员的实践需求动身,设计开通了2011年证券从业资历考试模仿考试系统。2011年证券从业资历考试模仿考试系统由众多国内一流考试辅导专家、命题专家精心编写;题型新颖,题量、难度紧贴考试,具有极强的针对性;习题难度适中、预测精准,对考试内容有针对性解说。

  模仿考试系统功用阐明:

  模仿考试:模仿真实考试环境,考生的专业模仿考试平台。严厉依照考试请求编写试题,标题紧扣考试大纲,学问点掩盖全面。时间提示、按时交卷、自动评分、答案解析、错题珍藏等人性化系统提示让学员提早进入考试状态。

  考试记载:统计试题正确率,剖析试卷标题,让学员理解本人温习的单薄点,并设有重做试卷、重做错题等功用。

  错题练习:关于模仿试卷中做错的标题,学员可有针对性地再次选做,稳固单薄学问点。

  答案解析:按考试请求智能组卷,自动判卷,答案解析凝结了网校名师对考题的深入了解,可以协助考生高屋建瓴天文解历年考题的命题思绪和解题办法。

  备考指南:详解考试的报名、教材、题型、取证等状况。

  自动评分:答题终了后,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现得分、用红色标志答错试题。可经过考试记载查看所得分数和考试均匀分及正确率。

  为了协助学员全面备考,中华会计网校还开设有根底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每个班次都有偏重点、分阶段的对学员停止辅导。网校特向考生推出优惠套餐:根底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模仿考试系统=300元/门

  假如您在备考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欢送您登录中华会计网校答疑板或论坛,随时与辅导专家、广阔考生朋友们一同交流!祝您幻想成真!

Tags:网校,网校课程,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