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零基础考生作死姿势汇总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已于4月5日开始,这个证书含金量非常高,同时也是社会上公认难考的项目。对于想挑战注会的零基础考生,学习的压力和难度可想而知。在这里网校带大家看看零基础考生存在的一些误区,说得通俗一点,就是一些作死的方式。如果对自己的基础没有自信,下面这些又中枪了至少一条,那么一定要赶快改正

 

作死姿势之一:一次报考超过3科

本来注册会计师的目标应考人群,就是经过系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的人,零基础考生就需要付出额外的时间来进行备考。不要看每年在中华会计网校都能有不少一年通过6科的高手,他们都是系统学习过专业知识,可能还有不少相关工作经验的。不要总想着出现奇迹,用很大的赌注去拼一个小概率事件,这不是未来的注册会计师应该有的想法。

作死姿势之二:同一年报考会计、审计和财管

这样的确是一次没有报考超过3科,但是这样的搭配实在是太不科学,同一年报考难度太大。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比较有难度的就是会计、审计和财管三个科目,其中会计和审计以难度著称,财管以计算量著称。财管和审计都需要有会计基础,但是审计和财管也都需要比较长时间的理解和思考,因此无形中考试周期会增加,所以建议零基础第一次报考注册会计师的学员不要三科全报,会计和财管组合最优,其次是会计和审计。

作死姿势之三:裸报税法、经济法和公司战略

是的,税法和经济法相比其他科目难度较低,有的人第一次考就报了这两科,信心满满地认为先考简单的一次过了以后也有信心把更难的也搞定,然后……然后税法和经济法就都挂了,信心也直接归零。注会考试之所以难,就是因为难度相对低的科目也是有相当的难度的,想顺利通过一定要有充分的准备才可以。报考时合理地进行难易搭配,科学选择内容有相互联系的科目,也更容易花费最少的时间通过全部科目,省出个两三年时间我们又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拼搏了!

作死姿势之四:不报任何辅导课程

注册会计师的课程难,是因为很多知识点都不是那么容易理解,死记硬背了一到计算分析还是发懵,经常是看了书也做了题还是一知半解,这样就去考试不是作死是什么?对自己的基础没信心,就要有专业的老师进行系统的讲解才能快速把知识点吃透。什么?听一遍还不会?没关系,选择中华会计网校的课程,听一遍不明白还可以再听一遍,再不会再听,直到听会为止!

Tags:注册会计师,零基础,考生,作死姿势,汇总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