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初期建议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初级会计实务》通过对近年考题的分析,可以总结出以下特点:
1.全面考核 今年试题仍全部为客观题,会有一大部分简单的单选、多选和判断题;这部分题目涉及到初级会计实务的每一章。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旧教材对比汇总

2.重点突出 在全面考核的基础上,重点考核主要的知识点。资产、收入、利润和财务报告就属于这部分内容,经常会占到60分以上;而且资产的核算、收入的核算与财务报告结合起来经常出综合性较高的题目。

《经济法基础》学习方法与预习建议:
1.熟知考试要求和命题规律:
(1)每章有题目,经济法分值平均40%左右,税法部分分值60%左右;
(2)基础知识所占比重较大,考核范围既细致又广泛,但不灵活不深入;
(3)难度大、综合性强的是:第二、三、四、五章,也是不定项选择题命题集中的章节。

基础阶段
16年12月14日-17年3月7日

基础学习阶段很重要,大概花费3个月的时间,根据考试大纲、教材,结合网校辅导课程及辅导书,逐章系统进行学习,可以根据科目章节做一个计划。

提高阶段
3月8日-4月18日

通过基础阶段的学习,应该对知识体系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阶段主要攻克重点、难点,听课、做题两者有效结合。

冲刺阶段
4月19日-5月13日

冲刺阶段主要是查漏补缺,以做模拟题为主,回顾以前做错的题,考前串讲的内容必须掌握,熟悉机考环境,准备迎战考试。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初期,建议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