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备考秘诀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让会计从业资格备考事半功倍!网校的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真的很好,建议没考的同学,多做题,考试发现有很多的原题。学习方法,听完课,把讲义下载下来再看一遍,回忆老师讲的,书我没花功夫去看,只是在听课时跟着老师讲的看。

中华会计网校2015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指导

一个零基础考生,第一次听会计基础的时候,觉得会计要素听不懂很着急,后来循序渐进,慢慢沉下心跟老师学习,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听课和章节练习,但是会计基础和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第一次模拟不理想,又从头到尾看了两遍书,考试的时候最终顺利通过。建议大家听过课件后一定要把书本从头到尾看3遍,做题、看书相结合。

网校辅导真有这么好?为了满足广大考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会计网校准备了全国各地区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免费试听课程点击进入免费试听>>,欢迎大家观看!现在购精品/实验班课程还赠送深受学员喜爱的会计从业无纸化模拟系统,优惠不容错过!查看招生方案>>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会计,从业,备考,秘诀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