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会计在线“在线课堂”新年全面升级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东奥会计在线用户个人中心新年新功能,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多的服务,感受更多的学习乐趣,轻松把握学习进度,制定复习计划。

    一.课后练习试题下载更方便——新增“下载试卷”功能

    在用户个人中心首页点击"我要做题"进入试题中心,学员依据需要的考试科目点击"试卷下载",进入相应的试卷下载列表。

    在试卷列表中,您可以依据自己的复习进度,选择相应章节,点击"下载试卷",随时做题。

 

   二.在线课堂新增:根据课堂讲义自由选择听课段落、自调视频大小、讲义打印等多项全心功能(新功能现仅限于1月8日后上传课件)。

                (点击图片查看新界面大图)

     1.根据课堂讲义自由选择听课段落,重点更加明确,功能更加实用。

      在用户个人中心首页点击"我要听课"进入我的课堂,点击所选课程的“进入课件列表”进入课件中心,选择在线听课下的相应听课方式,进行听课。

 

      当您进入在线课堂听课时,可将鼠标轻移至页面右方讲义,出现黄色背景的区块即为当前鼠标所在段落,双击选定的讲义后,左侧视频会自动跳转,并从该段讲义所对应的视频起始时间开始播放。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2.自由调节视频大小,画面更加清晰,听课更为流畅。    

      当您在在线课堂听课时,将鼠标轻移至视频上,即可以看见视频左上角的“视频尺寸”图标,点击缩放或扩大图标,对视频大小进行调节。

     3.讲义随时打印,课堂感更为真实,讲义在手,自由标注。

     听课的同时,您可以点击在线课堂右上角的“讲义打印”,方便听课使用。

 

     

     4.课件下载、相关链接内容细分,选择更便捷。

   

     5.视频音频自由切换功能。

     视频音频自由切换功能,点击图标,随时切换最合适的听课方式, 提高听课效率。

               

  视频模式

 

音频模式

Tags:网校业界,网校新闻,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