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经济师网校课程更新计划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1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由于今年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多次往后延迟出版,造成录课时间相对集中,同时,由于教材变化老师备课时间延长,所以8月上旬大部分课程更新速度稍慢些,没有特殊情况,每周都会有所更新,8月下旬课程更新进度会有所提高,敬请广大学员注意。经过近几天与授课老师沟通、确认,经济师课程更新计划现已整理出来,如有变化我们会第一时间在课堂公告提醒广大学员。具体如下:

辅导科目 主 讲 课 时 试 听 报 名
中级经济基础 刘艳霞 80讲
中级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 于海洋 40讲
中级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 孙晶晶 50讲
中级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与实务 刘老师 40讲
中级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 王玉娟 50讲
精讲班: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题例进行详细的精讲,同时每讲都有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巩固基础知识,深层的了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最后配有两套模全真拟测试题供学员检测学习效果。

一、中级经济师:
1、中级经济基础:每周更新5讲左右,8月中旬以后每周更8讲左右,精讲班预计9月初更新完毕。
2、中级金融:每周更新6讲左右,精讲班预计9月初更新完毕。
3、中级工商:每周更新6讲左右,精讲班预计8月底更新完毕。
4、中级财政:目前已录到13讲,8月20日起每周更新6讲左右,精讲班预计9月初更新完毕。
5、中级人力:8月12日起,每周更新5讲左右,8月下旬每周更新7讲左右,精讲班预计8月底更新完毕。
6、中级邮电:8月12日起开始更新,8月下旬开始每周更新7左右,精讲班预计9月初更新完毕。
7、中级商业:每周更新5讲左右,精讲班预计9月初更新完毕。
8、中级房地产:8月23日起每周更新10讲左右,精讲班预计9月初更新完毕
9、中级建筑:预计每周更新4讲左右,精讲班预计9月初更新完毕。
10、中级保险:8月12日起开始更新,8月下旬开始每周更新7左右,精讲班预计9月初更新完毕。
11、中级农业:下周开始新,每周更新5讲左右,精讲班预计9月中旬更新完毕。
12、中级旅游:8月12日开始更新,预计每周更新5讲左右,精讲班预计9月初更新完毕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