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里网校迷住

作者:阿里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阿里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天,阿里的一位工作人员旺旺联系我,说我被邀加入了阿里网校免费学习。我一直没有等到阿里有邀请码发到我的邮箱,正在纳闷,马上就来了。心中的鸡冻无以言表。勿勿加了旺旺联系我的阿里工作人员到好友列表中。可是却忘记了放在哪个组了。都是鸡冻惹的祸。傻笑进去网校一看,学习排行榜上已经有同学学习了20多门课程了。

     机会难得,千载难逢,我一头扎了进去,如饥似渴地学习。从网络营销入门(我第一次弄清楚了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的关系)→诚信通入门操作→产品拍摄技巧→图片处理(这两天我用从网校学到的图片处理知识帮助生意经的朋友,回答被采纳获得了50点财富值奖励。)→提高作息排名,到旺铺营运与管理→旺旺客户洽谈→客户管理→网络防骗,一全套的网络基础操作课程,系统化学习,并可提问,老师会在24小时之内批改作业答疑。

      通过网校学习还可以参加网上学习感想大赛,被入选优秀的帖子可以获得五个邀请码,这就意味着优秀的分享者可以帮到五个商友加入网校免费学习。



祝福第一周的获奖得主。因为我入校晚些,真正是被课程内容所吸引,还没有来得及分享呢。学完网校学习中心的课程后,意犹未尽,我又到阿里的知识库里去周游了一遍。太丰富了。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张陈祺老师的SEO系列专题,我反复听了三遍。难怪说SEO优化是一门深奥的课程,SEO优化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好的。课程截图如下:

上图第一个是张陈祺老师,下面的是阿里的资深讲师汪冰老师。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有听过他们的课程。

     几天过后,当我再回到阿里网校学习中心,回过头去看看老师们对学员提问的回答,也是很有收获啊。我在这里例举一个,大家就会窥一斑而知全豹了。      阿里网校真是太丰富了。这次有幸能够进入800名优先体验者之例,不胜荣幸。也许这会是我的人生一大转折点。感谢阿里。一路有你。

看我把网校的一些重要页面加为收藏了,这样就十分方便地可以打开了。

      如果你没有邀请码,看看你的朋友有没有在阿里网校的,问问他们有没有获得了邀请码,赶紧向朋友要一个来学习吧。如果你没有邀请码,来顶一顶网校商友的帖子,里面有很有用的经验分享,或者有不懂的,也可以向他们学习下的。

     如果我能够获得邀请码,也许下一个我就把邀请码送给你。呵呵。阿里网校,我是深深地爱上你了

Tags:网校,阿里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