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校长致辞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校长致辞


21 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伴随着迈进 21世纪大门的钟声诞生,经过了无数的风风雨雨,至今依然坚定的矗立着,在为更多的学子服务着,我们为之自豪、为之骄傲。


回顾过去, 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的建立得到了国家信息化推进工作办公室、国家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的大力支持与具体指导,而作为唯一授权的网上电子商务的专门培训机构,汇集了国内外众多著名电子商务专家、教授及企业经理人,同时也培养了数万名电子商务的专业人才,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 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不断调整,力求开拓具有特色的新路。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等行业协会的支持下,
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的培训核心始终是贯彻执行党中央的人才发展战略,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已经做到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专业方向上,以高校专业教师培训为重点,以向在校生和刚就业人员进行系统的专业培训为己任;为高校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专业教师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为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的各类企业提供培训、咨询、软件、系统集成的应用服务。


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通过自主开发的系列教学软件和远程网络教育平台两种方式为用户提供电子商务教学的完整解决方案;推出的畅想供应链管理系统
CX-SCM 平台,集合了电子商务系统 EC-Soft 、第三方物流管理系统 3PL Soft、远程仓储系统 NET-W 以及采购管理系统 CX-SPM等。成功地将高校教育软件和企业应用软件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中国软件发展的新途径。


展望未来,作为国内著名的电子商务服务商及电子商务教学解决方案供应商,
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将继续坚定地研发最新、最好、最具实用价值的相关软件,并继续致力于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等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为辅导学生创业谋生指引道路。


21 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将助你走向成功之路!


校长:张铎

Tags:网校新闻,网校业界,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