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市场营销(免费课程)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知已知彼,百战不殆。本书正是从这一角度出发,描述了全球市场的历史,地理、文化、商业惯例、政治和法律环境,介绍了欧洲市场、美洲市场,亚太市场,非洲市场、中东市场、区域性贸易集团和新兴市场,评估了全球市场机会,详细阐述了制定与实施全球营销战略问题,把国际市场营销活动放在环境尤其是文化环境中去研究,去阐述,书中有很多关于中国的实际例子,演示了外国人眼中的中国。
      每一章都讲述了在海外经营业务的某个方面的故事,要么是不可思议的,出乎意料的,幽默的,希奇古怪的,要么是富于启迪的,即使只是随意地翻一翻,你也能感觉到本书的行文流畅和构思精巧。

 点击进入免费试听...
Tags:网校新闻,网校业界,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