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教育网校招聘FRM网校讲师

作者:中融教育…    网校新闻来源:中融教育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30

中融教育网校(Sinron Education,www.sinronedu.com)是中国金融教育的领跑者,自2002年十月创立,致力于推广CFA在中国的发展,并服务于中国广大金融机构和重点高校金融专业人士。中融教育网和中华金融网校及其旗下的中华CFA网校、中华FRM网校、中华精算师网校、中国CAIA网校、中国金融书店、中华CFA论坛为中融教育所属服务网站,为全球华人提供高质量多样化满足客户需求的面授和远程教育服务。中融教育同时与财星教育强强联合,打通了从证券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到高端金融认证课程以及金融企业内训的全系列流程服务,有能力为学员和客户提供全系列的在金融行业职业发展的学习方案。

中融教育网校于2009年首次提出了金融培训2.0的学习模式和体系,推出了保过协议周末班/集训班以及360度高效全景班等充分挖掘学员和教学机构潜力的第二代教学培训服务体系,提高学员学习效能和终身学习方案。

中融教育诚邀金融业界有志于教育培训的人才以各种方式加入我们共同成长,体会教书育人的责任和乐趣!

简历投送邮箱: hr@sinronedu.com
电话: 010-84851058、64893099 蔡老师、谷老师、陈老师
地址:北京朝阳亚运村欧陆经典A座1107室
请在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
您的资料将会被妥善的保管,合则约见,谢绝来访
中融教育相关网站: www.sinronedu.com  www.cfaedu.net  www.chinafrm.net www.chinafbook.com  www.chinacfa.org

FRM、FRM一级、FRM二级(全球金融风险管理师)远程教育讲师(专/兼职)

讲师任职要求:

1、精通数量、市场、信用、操作、投资、Basel协议任一或多个部分
2、较强的口头表达与逻辑思维能力,善于把握考试规律
3、FRM持证人或持证候选人优先
4、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及教学经验者优先
5、英语运用能力优秀者优先。
6、普通话标准,英语发音标准,讲课清晰流畅。
7、富有职业精神,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合作精神。
8、进行远程网络教学的讲师熟悉互联网,对网络在线互动教学有一定的了解。能够独
立编写课程的教学讲义(电子文档),有完整教学规划者优先
9、通过互联网进行网上授课,只需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
10、工作时间灵活,一般为工作日的20点到22点和周末。
11、指定录制工作地点或工作地点不限,但要求有安静的录音场所。
12、按课时计算报酬,相关事宜合则约见再议。

主要职责描述:
1、认真备课和准备课件及讲义,进行远程课件开发制作工作,进行教学研究和试题分
析。
2、按照教学计划按时完成教学任务,并保证远程授课课件的质量。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