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中网校招聘信息

作者:网校招聘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招聘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22

北京四中网校是由北京四中、TCL集团、南洋教育发展集团等共同投资合作成立的网络教育服务与技术提供专业公司,是北京四中远程教育的组成部分,她把北京四中与全国各地希望得到优秀教学资源的老师以及孩子们连接起来,是尖端信息技术和优秀教育教学资源的完美组合。

  北京四中网校面向全国的中学生,进行远程学习辅导。经过多年的远程教育模式的探索,北京四中网校确立了成熟完善的远程教育教学模式——利用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依据北京四中近百年积淀的教育思想、教育理论,为广大的中国家庭提供开放的教育平台和北京四中最优秀的教育资源,进行跨越时空、突出个性、学生自主学习的教学。北京四中网校秉承了北京四中重基础知识、重创新意识培养的扎实教风,重学生良好学习方法培养的教学思想。网校十几个栏目各具特色,学习个性化强,方式灵活,可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提高学习兴趣,培养综合素质,进而提高学习能力和成绩。北京四中网校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教学和服务形象,成为很多中学生课外辅助教学的良师益友。

在中国的教育史上,有一些学校注定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北京四中,以她近百年的发展历程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全面育人、培养优秀人才的新路;在新世纪第一个春天开始之际,北京四中又担负起了探索现代远程教育的重任。北京四中网校,带着北京四中近百年的积淀,以先进的信息技术作支撑展示在世人面前。
  二十一世纪将会是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同时也是我国教育信息化长足发展的时机,北京四中网校基于这种大的社会和教育环境下提出了“发展网络信息技术,服务中国基础教育”的发展战略。“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将北京四中优秀的教育思想、教育理论、教育教学资源提供给广大的教育者与受教育者”是北京四中网校的目标,“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是北京四中网校的光荣使命。

北京四中网校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帮助100多万的学生提高了学习成绩。目前有240多家分校覆盖了全国各个地区,是目前国内用户数量最多、规模最大、最被学生认可的教育网站,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连续六年荣获“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称号的远程基础教育机构。

北京四中网校­­――阜阳分校自2006年创办以来,秉承北京四中的创新意识、”四重”精神,不断完善,积极进取,让广大的学生享受到北京四中的优秀学习资源及名师课堂教育,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成绩,为”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这一光荣使命而不懈努力。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贤纳士:

邀约老师:  三名  性别:不限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职责说明:  进行电话预约及回访

职位要求: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责任心,敢于挑战,富有激情和上进心

教育规划师: 六名  性别: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要求: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团队意识、爱岗敬业,市场营销、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辅导老师:三名  性别: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要求: 较强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个人素质,有爱心、责任心,较高的职业素养和道德,熟练操作电脑,善于沟通,热衷教育事业。

外联主任:一名 

职责说明:负责学校的外部拓展和维护

职位要求: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思维敏锐,团队协作能力强,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市场策划执行能力, 有事业心和创业精神。愿与学校一起成长,共同发展。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 待遇从优,学校将给予定期岗位培训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学历证书、相应从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前来应聘。

联系人:

 许老师:15055889661

于老师:15055886991

电  话:  0558-2290360  2290577

邮  箱:  fuyang_fx@etiantian.net

网  址:www.etiantian.com

地  址:阜阳市人民中路温州街3#402(文昌阁对面)

 

Tags:网校,网校业界,网校招聘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