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职硕士十月联考英语保过班网校课程推荐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3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十月联考申请硕士学位越来越受到在职人员的重视,新东方网校针对大部分参加十月职考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基础比较薄弱、信心不足且联考英语考试题型独特,考生较难适应的情况,新东方网校特别推出2012年十月联考英语考试辅导课程。为使广大在职考生顺利跨越这道鸿沟,新东方顶尖名师总结和探索出一套在短时间内通过考试取得高分的方法适合在职人员学习,以帮助考生通过考试为目标,为考生提供专业的学习辅导,力求使广大在职考生在繁忙工作中抽出最短的时间取得惊人的突破。

2012十月联考_联考英语_金牌通关课程主要是针对英语基础、强化、冲刺、抢分课程四个阶段的学习,通过对基础课程学习、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的详解,帮助考生整理考试考点,总结考试规律及答题技巧。

适用学员
欲参加2012年10月底进行的在职联考英语考试的考生;
对考试大纲、考试内容及考试规律不了解的考生;
希望通过老师的指点和总结,能一次性通过考试的考生;
适用于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公共管理硕士【MPA】、法律硕士【J.M】、公共卫生硕士【MPH】、教育硕士【Ed.M】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