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名师导学

作者:新东方网…    网校新闻来源:新东方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7/3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新概念英语》(New Concept English)是一套全球性的,最为经典地道的英语学习教材。之所以是一套经典的英语教材,是因为它集严密的体系性、严谨的科学性、精湛的实用性、浓郁的趣味性为一体。《新概念英语》全套共分为四册,科学地融合了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技能,通过这四册的学习能够切实的把你从一个"英语盲"引导成为一个"英语通"。

    让我们打个比方:《新概念》好似一座豪华的大楼,一册打下了英语发音、口语、词汇、语法及句型的稳固基石;二册则以其经典实用的句型及短文搭起了"英语大厦"的框架;三册更是从一个崭新的语法、句法和写作的高度上为大厦添砖加瓦;四册则当然是大厦精美的"内装修"--让你的英语综合技能(包括阅读与词汇)方面趋于完善,使你的英语素质与实用能力达到真正完美的统一,无论是交流还是应试,你都能游刃有余。

  然而,很学英语学习者并没有完全认识到新概念第一册的地基作用,在购买教材自学或者报名辅导班时往往认为一册内容过于简单,甚至有时碍于面子而“毅然决然”的直接选择了二册甚至三册来学习,但是由于基础没有打好,而跟不上二三册的上课节奏,造成时间和金钱的浪费。实际上,新概念第一册看似简单,但能从基本的语音、语调、单词以及句型开始,让你在科学合理的教材编排设计下轻松愉快地学会使用多达1500个英语基本词汇、熟练掌握最常见的语法现象以及经典常用句型结构。如果你能将其中72课单数经典课文脱口而出、运用自如的话,口语方面就已经相当了不起了。同时,词汇、语法、句型结构等的完全学习和熟练掌握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可以这么说:学好新概念第一册,是练好英语基本功的关键;掌握了新概念第一册,你才真正踏进了精彩的英语王国之门。

  毫无疑问,对于广大中学生来说,新概念第一册应该是大家的首选学习教材,因为它不仅是中学英语教材的有效补充并且能够从根本上使你的英文基本功得以提升!学好新概念一,中高考考试轻松提高10到30分,令你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考试战场上的胜利者!

Tags:网校,网校课程,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