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二级建造师精品班网校课程优惠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当期考试未通过的学员,下一期相同科目的精品班学费仅按新一期招生方案公布的价格减半收取,第三年不再享受此优惠。学员需在其报考所在地区考试分数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30日内向网校提供相关科目考试未通过的证明,并提出申请方可减半下一期学费,逾期不再予以办理

基础学习班   紧扣教材大纲,逐章系统讲解(25~30课时)
  按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帮助考生循序渐进掌握知识点、全面夯实基础。

习题精讲班   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10~15课时)
  精选大量极具代表性的习题,深入剖析解题思路,演示解题过程,提炼解题技巧,指导学员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

冲刺串讲班   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约5课时)
  结合历年考试特点,预测考试方向,梳理各章重要考点,分析考点出题形式,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


课程名称 试听 普通班 精品班 购买
主讲老师 价格 主讲老师 价格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丰景春/王宏伟 300元 丰景春/王宏伟 800元 购买 购买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李素贞 300元 李素贞 800元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刘永强

300元

刘永强

800元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高玲玲

300元

高玲玲

800元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300元

---

800元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唐 琼

300元

唐 琼

800元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

---

300元

---

800元
【说明】同一学员代码下选购二级建造师普通班全套课程(含两门公共课及任一专业课),即可享受八折优惠(不同时享受网校其他优惠)。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