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材料员考试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根据国家劳动法规定和建办标[2005]69号、[2005]558号文件,市建委要求建筑施工企业关键岗位必须持证上岗,即在岗或转岗人员均须取得相应的岗位证书方可上岗

顶级师资
 侯永利老师:硕士研究生,任教于某高校建筑工程学院,在校期间承担《土木工程材料》、《土木工程施工》、《建设力学》等课程,对材料员相关辅导有着深刻的研究,具有极为雄厚的理论功底及实战经验,重点、难点讲解深入细致,通俗易懂。学易网《材料员专业基础知识》特聘辅导老师。

冯 斌老师:硕士研究生,任教于某高校建筑工程学院,从事《工程估价》、《土木经济与企业管理》、《建设项目评估》、《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等教学工作多年,对材料员相关辅导有着丰富的辅导经验。学易网《材料员专业管理实务》授课老师。理论功底深厚,讲课重点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强。
 
[在线课程]  学易工程频道联合顶级师资录制课件,结合学员实际需要利用自主研发的课件快车录制的课程,集教师授课视频、随堂讲义、听课笔记与一体,并配备课件包服务,全新的在线听课感受。

[直播课堂]  学易定期推荐顶级名师,利用直播课堂举行讲座,实现学员与老师的零距离接触。

[在线考试]  学易提供的独特考试平台,带您进入考试实战现场,让您提前进入备考状态。帮您洞悉最权威的模拟题型,在线考试系统将为您提供及时的复习建议,使您在备考的过程中少走弯路。

[免费资料]  拥有全面大量资料的知识库系统,将向学员提供免费的复习资料。

[完善的学习服务体系]  学易学习中心提供我的学习计划、我的学习记录、我的随堂笔记、我的错题库、我的提问等服务功能,帮助学员制定学习计划、跟踪学习进度、评估学习质量。

考试科目 精讲班
主讲人 课时 费用 试听 报名
专业基础知识 侯永利 40 200元 试听 报名
专业管理实务 冯斌 40 200元 试听 报名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