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零基础上岗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1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正在火热进行中,相信备考中的大家已经对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比较了解,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是会计入门级考试,难度并不大,只要认真学,通过考试并不难,但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不止于通过考试,我们考证的目的是提升竞争力,加强职业规划,我们的真实目标是——上岗。

会计从业零基础上岗班 不只是让你过

那么如何上岗就业呢?有了会计证,还是不会做账,怎么办?

在此,我们不得不提到会计实务,会计实务近几年备受重视主要与我国的会计教育有关,很多学校只注重理论教育,导致很多学校的大学毕业生毕业后不会做账,这让人们将会计学习分为会计理论和会计做账两个部分,一个侧重于理论,一个侧重于实务。而会计恰恰是一门技能性很强的课程,会计做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拥有会计实操能力,是会计基础入门必备的一项技能,通过会计实操相关课程的学习能够让没有接触过会计的人轻松掌握技能并快速上岗,成为一名合格的出纳。

关键是如何获得这种实操技能?

会计网校会计从业零基础上岗班专门针对既需要取证又想要提高实操技能的学员设置,零基础上岗班包含财务处理全流程网络课,零基础上岗班三门联报还赠送实务直播课1次以及实操用品大礼盒(点击查看>>),理论与实践双管齐下,分分钟你就能变身会计小能手,你还怕什么?

财务处理全流程网络课、实务直播课都包含什么内容?

财务处理全流程网络课:讲解一个企业从成立前到公司正式经营这一段期间内所发生的经济业务的实务操作流程及会计实务工作的经验技能,来把握筹建期账务处理的特殊性、一般性,同时老师会带领学员模拟实习会计实务工作业务循环全流程。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不仅能够掌握会计实务工作的方法技巧,获得实务经验积累,同时能够熟练掌握筹建期账务处理的特殊性。

实务直播课:包含“出纳实战攻略”、“跟网校学记账”以及“财务软件操作”课程,能够全面提高财务人员的工作技能及核心竞争力。

实操用品大礼盒:包含原始凭证、记账凭证、账簿、文具等,学员可永久保留,在实务学习和实际工作充分利用。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会计,从业,零基础,上岗,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