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招标师考试精品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3

招投标协会高级培训师授课,VIP班保通过,现在报名享受网校7周年庆优惠活动!

2012年招标师考试将于10月20日至21日举行。今年的考试教材采用2012年新版教材。与2011年相比较从教材内容和大纲上都做了较大的调整,考生备考难度加大,学易网校根据这一情况特邀招标师协会、业内名师李莉、王丽雪、郑春贤老师全新讲授2012年招标师辅导课程。

名师介绍:

李莉:拥有国际注册高级企业风险管理师资格,研究生学历,教授职级,是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的高级讲师。先后从事了8年建筑结构专业技术管理,5年工程项目招投标的业务操作及信息分析管理,2年外资保险公司资深业务主任的实践积累,5年大学课程教学工作经历,在大学及电视网校先后教授了经济学、管理学、心理学、公共关系学、行政管理学、法律学、统计学、保险学、社会学、建筑工程学、建筑设备、建筑智能化等12个专业156门课程. 使自身既有建筑工程及信息工程项目管理经验,又具有金融市场﹑风险管理﹑房地产﹑物业管理﹑建筑工程﹑企业管理的专业知识。对于市场变化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及信息整合能力,具有全面的实际操作能力及灵活的教学经验。

王丽雪:硕士,任职于北京某大学。参与编写工程类法规等教材及著作数部,并发表相关文章。学易网校2012年招标师《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主讲老师。具有丰富的网络授课经验,条理清晰,深受学生欢迎。

郑春贤: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学士,法学硕士,法学副教授,北京市华贸硅谷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郑春贤老师经济学和法学功底均很深厚,长期从事民商经济法律、国际商事法律和国际贸易实务等课程的教学、研究和咨询工作,担任北京多家培训机构的培训讲师,熟悉多种国家职业(执业)资格考试的内容与命题规律,拥有法律职业资格、企业法律顾问、国际商务师、中级经济师、保险经纪人和保险公估人等多种资格证书,授课能够结合实例与历年试题,条理清晰,针对性强,帮助考生在有限的时间内迅速掌握考试要点,大幅度地提高应试能力。

2012年《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招标采购专业实务》、《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新课上线,请点击“免费试听”按钮进行试听!

《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精讲班免费试听课程
  李莉

课件名称
更新时间
免费试听
第1讲 招标师考前形势分析(1) 2012-7-30
......

  《招标采购专业实务》精讲班免费试听课程
  李莉

课件名称
更新时间
免费试听
......
第2讲 招标师考前形势分析(1) 2012-7-31
 
 

《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精讲班免费试听课程
  王丽雪


课件名称
更新时间
免费试听
第1讲 前言 2012-7-27

《招标采购案例分析》精讲班免费试听课程
  郑春贤

课件名称
更新时间
免费试听
第1讲 招标师《招标采购案例分析》考前分析(1) 2012-7-30

我要报名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