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职称英语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2/1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5复习难度增加,权威策略应对考试变化,六大题型精讲破解,模型+技巧,直取70分,21年领军英语培训,数千万学员见证,赠教材+考场词典,网校课堂,随时随地学习



六大题型精讲横扫拿分点,70分轻松到手

词汇选项(15分),词典在手,15分不愁
查词遇到7种现象,如何应对?周洁老师带您逐一攻破,实现词典在手15分不愁。

阅读理解(45分)
30分无忧保障,付建利老师"化骨绵掌"轻松拆解阅读难点,李玉技老师"红花绿叶"独家秘笈全揭晓,精讲精练+方法技巧,考试文章怎么改都不怕,破解阅读得分秘诀,阅读能力全面提升,轻松直达30分。

完形填空(15分)
15分志在必得,直击考试命题思路,文章精讲+考点预测,读不懂句子也能选对答案,15分志在必得。

补全短文(10分)
不阅读直接拿4分,文章又难又长怎么办?无须阅读,教您识别关键词,快速拿下4分以上

概括大意与完成句子(8分)
至少得3分,每段只读2句话,名师独门绝技,至少得4分

阅读判断(7分)
3-5分没问题,对、错、未提及1分种内轻松判断?名师有妙招!

Tags:通关,职称英语,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