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保分课程大全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7
十一大雅思助学体系
  1. 1对1个性化学习辅导方案
  名师根据套餐学习内容,制定一对一的个性化学习辅导方案。帮助学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学习进度和学习内容,提出专业的学习方法,帮助学员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2. 1对1全程24小时课程答疑
  学习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答疑平台随时提出,专业答疑人员将在第一时间针对问题给出详细的回答,替学员排忧解难。
  3. "雅思官方词库"人机智能记忆
  词汇是英语学习的基础,环球雅思英语考试助手中的单词部分以环球雅思北京总校教学校长刘薇老师的《雅思官方词库》为蓝本,基于雅思考试对词汇的要求,按照三个分数段标记每条词汇,一共提炼出了6分以下词库、6-7分词库、7分以上词库和听力常考词库四个学习词库。学员可选择按照自己的考试需求选择相应的词库进行学习和记忆。
  4. "雅思口语官方题库"人机对话(无次数限制)
  人机对话是一款提高听力和口语的英语学习软件,采用先进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自动将学员录制的语音与标准语音进行对比,给出评分,并标明分析结果。《雅思口语官方题库》收录了近200个话题,覆盖了雅思口语80%以上的考题,其中对各个问题所提供的参考答案都经过考官审定,可达到7分以上水平。以权威的官方题库和先进的语音识别系统,打造最高效的雅思口语提分学习助手。
  5. "雅思听力专项"人机练习
  雅思听力练习平台基于环球英语网校先进的模考平台系统,专门针对听力考试进行专项训练。在内容设置方面,雅思听力练习平台涵盖了剑桥雅思真题以及多套权威的仿真模拟试题,高效备考雅思听力专项考试;在题型设置方面,每一套听力试题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划分为四个部分(section 1-4),融入了雅思听力考试的所有题型,让考生在最大程度上体验听力考试真实情景,有的放矢,一通百通。
  6. "雅思全真模考"人机测评
  环球雅思英语网校首创独家考试全真模考平台系统,拥有多套剑桥真题及全真模拟题,完全模拟雅思考试。通过雅思全真模考平台,考生可以全面地了解雅思考试的四个组成部分,利用备考材料所提供的各种题型练习来熟悉应试方法。
  7. 1对1作文精批与点评(1篇)
  环球雅思写作一线名师在线批改,严格按照考试写作标准对学员作文进行批改,根据词汇、句型、语法、表达、主题等多项标准进行分析,并给予修改及学习建议,全面提升学员的写作水平。
  8. 1对1口语模考与点评(1次)
  环球英语网校提供口语1对1模考与点评服务,与环球英语网校口语名师视频连线,在线面对面进行口语测评。测评后老师根据测评结果给出详细点评及提升建议,帮助学员快速提高口语应试水平。
  9. 赠送全部PDF格式版配套课程讲义
  所有课程配套PDF讲义均可免费下载,方便快捷,课前预习,课后复习。
  10. 赠送《雅思口语官方题库》(国内免快递费)
  最新版刘薇专著《雅思口语官方题库》,购课后第一时间免费配送,让学员学得方便,学得放心。
  11. 学前签署保分协议:未达分免费重读(1次)
  学习前签订保分协议,雅思成绩未能达到,免费重读1次

套餐
名称
网课课时 238讲 236讲 235讲 366讲
直播课时 12小时 12小时 12小时 12小时
学费 2180元 2880元 3480元 4880元
立即报名 立即报名 立即报名 立即报名 立即报名
试听 试听 试听 试听 试听
详细 详细 详细 详细 详细
Tags:雅思,保分,课程大全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