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8折课程超惠学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1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考药师就是要稳中求胜吃透教材,精讲:精细讲解教材中的知识点,让您掌握基础理论知识,形成知识框架。

任何考试都必须明确 真正的重点
考点强化:10年教学经验名师,结合历年考试真题,筛选出考试的真正重点,并逐一深入讲解,掌握重点,切中考试的脉搏。

知道怎么出题才会更懂答题
考题解析:全面解析考试真题,透析重要知识点的出题形式,临场答题,你会发现所有考题都在你的预料之中。

讲答题技巧 考前压轴法宝
应试技巧:懂得不同题型的答题技巧可以让你在考场中更加应付自如,网校名师通过多年对考题的研究和教学经验总结应试经验,倾心传授。

考前最后一击全面检测自己是否掌握考试重点和必考点
模考:3次全真模拟考试,浓缩考试必考点和重难点,查漏补缺,熟悉考试,保证临场发挥。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辅导课程 科目 精讲班 考点强化班 考题解析班 直播答疑班 报名
西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一) 40 16 12 8
药学专业知识(二) 40 16 12 8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40 10 12 6
药事管理与法规(公共课) 40 10 12 6
中药师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40 16 12 8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40 16 12 8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40 10 12 6
【一】云私塾:内部资料+直播密训+不过退费或不过重学(立即报名)
包含班:次精讲班+考点强化班+考题解析班+直播密训班+直播答疑班+应试技巧班+内部资料+模考班+多媒体题库
【二】全程领跑套餐:应试技巧班+次年重学(立即报名)
包含班次:精讲班+考点强化班+考题解析班+应试技巧班+模考班+不过重学
【三】VIP套餐:应试技巧班+次年重学(立即报名)
包含班次:精讲班+考点强化班+考题解析班+应试技巧班+不过重学
【四】超值特惠套餐:
包含班次:精讲班+考点强化班+多媒体题库(立即报名)

Tags:执业药师,8折,课程,超惠学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