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考试培训新模式之网校辅导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医师资格考试的性质是行业准入考试,是评价申请医师资格者是否具备从事医师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每年都有数百万人参加医师考试,因为有通过率限制,每年都会有大量考生落榜,考试难度不亚于高考。

  医师考试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对考生有很高的要求,但是参加医师考试需要一定年限的相关工作经验,大多考生为了通过考试必须重拾课本,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大多遗忘,又由于工作和家庭原因,无法保证足够的复习时间。参加考试培训成了大多考生的必然选择。

  传统的考试培训班由于受到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不是每个考生都能有条件参加。网校辅导凭借其众多优势成为了考生的最终选择。通过网络,辅导员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都可以对学生进行学习上的辅导。学生通过辅导软件和辅导员进行互动的学习,有问题就问,双方可以通过辅导软件进行语音、视频、文字、网页批注等形式进行学习上的交流,通过软件双方可以看到和教室里的黑板同样功能的电子书写板,双方都可以在上面写写画画,而双方看到的内容是一样的。辅导员授课更有针对性,学生学习也更有针对性。

  医学教育网组织的网校辅导是国内目前超大型医学远程教育基地,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网络视频多媒体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率,为我国培养了大量医学优秀人才,经过多年的发展,网站已与国内众多知名医学院校、医学会、医师协会、各大医学出版社、卫生厅局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拥有各类医学专业信息和考试信息近50万条,注册学员近百万人,日页面峰值流量高达1000多万次,是广大考生了解最新医学类考试最新政策、动态和参加培训的首选网站,在考生中有着极其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医学教育网校推出免费试听活动,可以免费体验医学教育网推出的精品课程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