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职称强化阶段指导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为帮助考生把握正确的学习方向,明确重要考点,及时解决学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会计网校特邀请初级职称各科目授课名师为广大学员讲解本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现阶段重难点问题,指导学员学习方法、考试技巧等

初级会计职称强化阶段备考指导

名师视频:2014初级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强化阶段备考指导
点击观看视频>>

2014吴福喜初级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强化阶段备考指导
授课名师:吴福喜 会计考试辅导专家,硕士研究生,中国注册会计师,浙江省“优秀青年教师”、“教坛新秀”、讲师,在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对会计从业资格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有非常深入的研究。授课风格激情澎湃,幽默风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会计考试知识有自己独特的记忆方法,讲课时经常将深奥的会计理论与生活常识相结合,使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学懂会计。
所授课程:《初级会计实务》    免费试听     购买

名师视频:2014初级职称《经济法基础》强化阶段备考指导
点击观看视频>>

2014侯永斌初级职称《经济法基础》强化阶段备考指导
授课名师:侯永斌 会计考试资深辅导专家,多年从事会计课程的研究和辅导工作,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考点把握准确,尤其善于将复杂的问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化。其深厚的会计、经济、法律理论功底和娴熟幽默的授课方式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所授课程:《经济法基础》   免费试听     购买

Tags:初级会计职称,强化阶段,指导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