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政治高考复习之十八大专题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切合近年政治高考与时俱进的考察需求。本课程紧紧环绕十八大,从“未来中国”“公民主体”“深化改革”三个视点设置课程,带你深化知道十八大精力,将年代元素与政治高考紧密联系。

1.带你知道未来中国在经济建造、政治建造、文化建造、社会建造和生态文明建造方面的计划和愿景,清晰如何将这些精力融入下一年的政治高考中。

2.和你一同学习公民主体权力详细体现在哪些方面,并联络曾经学习的政治生计、经济生计、文化生计、生计与哲学的关联常识内容,知道该方面的关联高考方针。

3.结合十八大精神,在“深化改革”方面将环绕“要不要改”——“改什么”——“怎样改”打开解说,以点带面,让你把这方面的高考内容吃深吃透。

Tags:政治高考,复习,十八大专题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