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打印网校页面、课程

作者:爱普生    网校新闻来源:爱普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爱普生ME300可以说是一款专为学生朋友推出的多功能一体机,它的机身设计小巧紧凑,操作过程简单易懂,内置了方便管理的软件平台,即使是小学生也可轻松掌握打印过程。输出分辨率高,打印效果出色,目前的价格也很低廉,仅为540元。


学生好选择爱普生ME300一体机售540
爱普生ME300多功能喷墨一体机

  ME300以银灰色作为机身主色调,时尚美观。机身小巧,不占用过多的办公空间,它采用了爱普生独有的微压电喷墨打印技术,可以精确控制墨点形状和喷射方向,喷墨过程不对墨水加热,因此喷嘴经久耐用,墨水十分稳定,支持最高5760dpi优化分辨率打印,在普通纸上打印质量可以超越杂志印刷质量。ME300上全新设计了驱动程序和随机的捆绑软件,使用极其方便简单。

学生好选择爱普生ME300一体机售540
爱普生ME300多功能喷墨一体机

  ME300的驱动新增了快捷页,将传统的多步设置变成了一步操作,大大简化打印过程。支持专业照片打印的调整技术,可随意调整打印色调,并即时预览效果。内置全新设计的驱动程序,还可以很方便的实现其它丰富的版式功能,充满新奇和乐趣。

学生好选择爱普生ME300一体机售540
爱普生ME300多功能喷墨一体机背面

  ME300提供了方便简洁的平台管理软件,只需要三步简单操作就可以打印出漂亮照片;Epson Web-to-Page是专为网络打印设计的软件,可以轻松打印网页,家长为孩子定制的网校教育,从此可以轻松搞定。ME300还具有“一键复印”设计和随机附送专业OCR中英文字识别软件,学生的学习将变得简单方便又高效。

学生好选择爱普生ME300一体机售540 学生好选择爱普生ME300一体机售540学生好选择爱普生ME300一体机售540 学生好选择爱普生ME300一体机售540
爱普生ME300多功能喷墨一体机机身细节

学生好选择爱普生ME300一体机售540
爱普生ME300多功能喷墨一体机T109墨盒

  经济科学的四色分体墨盒设计是ME300的另一大亮点所在,用完某一种颜色,只需更换用完的墨盒,既节省了开支,也直接减少了耗材浪费。更加令人感到欣喜的是,其墨盒价格低到令人咋舌,正品黑墨仅49元一支,彩墨仅55元一支,是市场上同类品质绝无仅有的低廉价格。并且,ME 300在提供实惠墨水价格的同时,和前代产品相比墨水容量更大,整体打印量约提升50%。

  编辑点评:爱普生ME 300体现了爱普生在打印品质上的一贯优势,而且大容量的墨盒比前代产品更加实惠,同时540元的价格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